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边境县就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为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在我省边境县工作,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情系黑士地·就业在龙江”为主题的教育引才活动,共举办4场招聘会,我校为第2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10日上午9:00-12:00

二、地点

绥化学院,县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聘优势

1.岗位多(共251个)

2.有编制(岗位均为事业编)

3.程序简单(具体程序详见附件2)

四、工作要求

1.加强宜传。各学院要多渠道宣传,广泛动员,确保每一名未就业师范类毕业生都参加招聘会,非师范生知晓招聘会,并向毕业生做好招聘活动的解读、解释工作。

2.高度重视。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招聘活动对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意义,要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3.做好保障。各学院要做好培训指导服务工作,为备考毕业生安排指导教师,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同时,组织经验丰富教师面向备考毕业生开展培训辅导,并做好后期的跟踪指导。

附件1:2024年边境县计划招聘教师需求表

附件2:部分边境县教育人才招聘程序情况反馈

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