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概况
总支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概况

中共绥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设立于2012年,下辖5个党支部,计算机教师党支部、数学教师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行政党支部。

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想,在学院的工作和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视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紧密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使学院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先后获得“三育人”先进集体、党风廉政先进集体、安全稳定工作优秀单位、“文明单位标兵”、“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新时代,新征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带领师生员工正在向:党委领导坚强,班子务实有方,支部运转有力;干部勤思实干,党员创先争优,教师学高身正,学生勤奋好学;管理机制高效,服务精心到位,全院和谐进取的党建目标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