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讨论学生党员发展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讨论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事宜。全体总支委员出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传达了学校下达2020年上半年的党员发展计划通知要求,并针对本次党员发展名额具体分配进行了的说明。

随后,2018级辅导员刘丽娟、2017级辅导员李红丽对本年级拟推荐发展党员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与会全体委员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郑雅婷等23名同学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平发表讲话,要求大家在发展党员时坚持标准,本着对同学负责,对党总支负责,对组织负责的工作态度,真正把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推荐上来;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宁缺毋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信息工程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