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 正文

关于确定高日月同志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决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教学主楼618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高日月同志申请入党的问题进行讨论。

认为高日月同志自2016年10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多以来,能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最新的政治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勤于跟身边的党员同志请教,每季度及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及工作情况,注意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进步很大。

不足之处:处理问题不够冷静、工作方法比较简单、有时流露自满情绪等。

经过支部大会认真讨论,结合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大家认为经过一年多的培养考察,高日月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工作积极主动,富有成效。经办公室党支部6名党员进行无记名表决,一致同意把高日月同志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考察,报绥化学院党委组织部审查。

                                                                                                 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