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计算机教研室
大学计算机教研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刘文龙,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师,硕士。主要从事专业课教学、公共基础课教学工作和网络安全、数据挖掘研究工作。主持多项省级、厅级教改和科研课题。著有2部高校教材和1部校本教材,先后发表北大中文核心论文、本科学报多篇。荣获校优质示范课、优秀班主任、优秀寝室导师、工会积极分子等奖项。

齐丽丽,信息工程学院讲师,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人工智能及应用。主要从事软件测试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和计算机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熟悉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并在相应的课题方向上具有一定的研发能力。承担绥化学院2009年科研项目:模糊Petri网在聚驱调整系统中的应用研究(k093010);绥化学院2012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软件测试》课程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JL201207)。发表论文4篇,专利两项,著有《C程序设计技术与编程实践》教材。

吴亚明,信息工程学院讲师,硕士学位。主要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和计算机应用研究工作。主持《绥化市高校培养计算机应用型人才研究》、《绥化市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的调查研究》、《我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无纸化考试系统研究与开发》、《我校计算机基础分层教学的实践研究》等4个项目。著有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先后发表论文《C语言中循环的应用》《大学计算机基础分层教学研究》《C语言中指针用法解析》等7篇。

于丽萍,信息工程学院讲师,学士学位。主要从事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工作和计算机应用研究工作。主持校级项目多项。著有教材1部,先后发表论文多篇。曾荣获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奖、市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优秀班主任、优秀寝室导师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