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健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让学生深刻体会我党百年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致敬百年征程,献礼建党百年,10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健跑协会在体育场组织开展“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健跑活动。

党旗下成长起来的队伍,14时整,集结在体育场的国旗下。在信息工程学院健跑协会的号召下,由二十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开启本次健跑活动。整支队伍沿着红色塑胶跑道跑步前进,口中喊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心里细数党的百年历史,穿越百年,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延续革命前辈的一腔青春热血,感恩一代代前辈们在青年时代的奋进求索,才有今日的盛夏之中国。他们生于华夏,见证百年。今日凝聚全体信息学子的精神,以健跑之名,献礼建党百年,献礼盛世中华。

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将活跃在极具特色的美丽赛道上,挥洒热情的汗水,他们不仅用奔放的活力诠释生命的意义,也用这种快乐的方式传承长征精神,并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创业就业,走好新的长征路。

新的时代有新的要求,新的起点有新的标准。恰是风华正茂,仍需风雨兼程,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态度,继承和发扬党史路上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