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信息男足勇夺足球总决赛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0月24日,下午1:30,信息工程学院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体育场举办足球总决赛,信息男足以3:1冠!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信息工程学院的球员个个精神饱满,队员之间密切配合,场下的同学们呐喊助威,赛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的宗旨。比赛最后,信息学子以3:1的成绩获得最后的胜利。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合影留念,记录这一次的胜利。体育场上,踢出风采,赛出水平,足球联赛,拼出风格!足球比赛是一项团体运动,可以增强个人的团队意识,增强个人的自信心。

本次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足球友谊赛让自己更加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与拼搏精神。信息男足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体现了信息学子勇于突破自我的品质,也为今后的比赛提供了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