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校暨网络团校第一期开班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引导学生团干部树立做好团学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特殊时期,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校暨网络团校第一期于2020年3月11日下午15.00在钉钉平台如期开班。此次开班典礼由团总支副书记田雪主持。

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丽娟发表团校开班贺词,团员们反响热烈,态度积极。随后由田雪宣读团员规章制度,并介绍团课的组成。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我们应坚定不移地拥护团的章程,执行团的纪律,履行团员的义务,践行团员身份,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青团员们全体起立,宣读团员誓词。隔着屏幕,我们依旧能感受到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团课开幕式结束后,团员们纷纷写下心得体会,让我们一起期待团课的到来,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团校纪律,共同努力构建温馨,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