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让青春在劳动中闪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价值观念,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我院开展以“让青春在劳动中闪光”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以钉钉平台为主展开视频会议。

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劳动的意义,体会劳动的光荣并反思自己平时劳动表现及明确在今后生活中的表现。线上学习并了解《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围绕日常学习和日常生活,大家一起探讨大学生日常劳动技能的提升、劳动习惯养成的途径。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形成了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并具备满足生存发展需要的基本劳动能力,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