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的空间我做主”,“疫”起来养成好习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虽然当下正处于疫情稳定时期,但长期处于家中的我们更应该打理好属于自己的那片净土,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我院舍务部特举办“我的空间我做主,十五天打卡“的线上活动,一起来养成好习惯,来监督同学们打理的成果。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每天养成整理自己空间的好习惯,因为这样良好的环境下可让同学们心情愉悦,是每天保持快乐心情的基础,同时让同学们在这假期不再懒散,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比赛规则:参赛同学用QQ打卡上传整理的照片,坚持15天者均有参与奖,其次在都满15天的条件下根据上传内容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共进行15天,经评委的评判,一等奖为计算机一班张宇航,二等奖为计算机五班刘一卓,数学一班姚庆丹,三等奖为数学一班郝士嘉,计算机五班李凯,计算机二班李格。参与奖为计算机五班王金龙,计算机五班于海斌,计算机二班张文策等14名同学。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信息学子用他们的行动来打理好属于自己的空间,做到在疫情期间不懒散,不怠慢的良好习惯!我们相信,此次打卡活动会让他们生活中变得更加优秀,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