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诵读红色经典 回首峥嵘岁月”朗诵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7日,在教学主楼616,我院举办的“诵读红色经典,回首峥嵘岁月”朗诵比赛,此次比赛有李红丽老师和12名参赛选手参与,每一位参赛选手在比赛前都做了精心准备。

随着主持人王皓的一声“比赛开始”,比赛拉开了帷幕。由第一名选手赵建军朗诵文章《祖国万岁》展开比赛,比赛文章多彩多样,有《可爱的中国》《祖国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等。

比赛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每一名选手都用高亢的嗓音,使得抒发出内心对祖国的感情,每一次朗诵过后,都迎来一片热烈的掌声。此次比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一等奖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黄广迪以9.29的高分获得,数学二班郑博和张莹莹获得二等奖,何彤、潘虹、孙铱分别获得三等奖。最后,由罗宇的一首《小幸运》使这次朗诵比赛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尾。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使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关怀,抒发出了内心对祖国的热爱。营造出了爱党,爱人民,爱祖国的良好氛围,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工作积极性及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