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时间胶囊”——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寄语,展望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心理部于2018年9月16日晚自习,教学主楼六楼面向全体17级同学举行了“时间胶囊”——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该活动由心理部统一发放信纸,信封,由2017级各班班长进行活动宣传,讲清活动内容,同学们自愿报名。活动开始后,同学都用心的书写自己的信件,表情认真,写下对自己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也是与自己未来的约定。最后由参与者本人亲手将信件收与信封,亲手进行封存。由心理部统一收回,于一年后将信封进行返还,由参与者重新开启,细读自己曾经的感悟。这次活动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一次文采的锻炼,更是心灵的升华,通过无声的文字,同学们与自己内心最真的自己进行交流,沉寂中见真性情见大智慧,相信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会带着对自己的期许更好地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切实参与到了多彩的校园活动中,增强了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明确了人生的目标,展望了美好的未来,为广大学子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