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教育在线于2018年7月18日在教学主楼B123联合举办了绥化学院2018年首场考研就业动员暨政策宣讲会,邀请到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招办负责人柳放老师主讲。中国教育在线负责人兰洋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辅导员彭传杰、李红丽、2015、2016、2017级近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柳放老师的讲座从就业难度及原因、考研要点分析及考研建议、专业设置分析及考研方向选择等几个方面内容为同学们做精彩讲解。宣讲过后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柳放老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考研目标院校和考研准备情况,为同学们解决了考研困惑,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考研政策宣讲会的举办,为2019年考研备战同学指明了正确的复习方向,明确了考研目标,摆正了考研心态,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与此同时也调动了2016、2017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对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