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者:彭传杰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保证师生全面了解大会实况,及时学习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干部师生在教学主楼B702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筑牢了信仰根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学习讨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