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我院院长马春华带队走访绥化市北林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强化实践育人途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春华、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团总支书记彭传杰一行3人到中国航天信息科工集团绥化分公司走访,商洽实习就业基地共建模式。

此次走访得到了中国航天信息科工集团绥化分公司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企业负责人对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业务领域以及表达对毕业生的需求渴望。马院长就企业与学院实习就业和后期学生参观学习等方面提出设想,建立框架。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工作态度认真、具有吃苦耐劳和创新精神,能很快适应和胜任工作岗位,并期待与我们加强深度合作,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前去实习和就业。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与中国航天信息科工集团绥化分公司的交流,为加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尤其留绥就业方面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