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迎接第一批学生返校“回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雨后的校园,万物繁盛,清新美丽。9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第一批学生返校“回家”。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热情迎接了同学。他们嘘寒问暖、协助测量体温、查证验码、督促戴口罩、提醒安全有序活动等等,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做好疫情防控、迎接学生分批返校、参与学校网格化管理,我院积极宣传动员,共招募14名志愿者。从早上6点就开始,数十位佩戴着疫情防控袖标的志愿者在各自点位上不停地忙碌着,引导学生自觉排队,间隔1米,按规定路线返校登记,领取核酸检测单和健康包,进行核酸检测,由工作人员引领前往学生公寓,进行隔离。志愿者们遵从安排和调配,按时到岗在岗,佩戴袖标和志愿者工作牌,始终保持着良好形象。

“久别了,同学,欢迎回来”。让返校同学倍感温暖和安慰,也在一定程度上消减了疫情发生以来产生的焦虑情绪。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