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宅出美好生活,守护美丽家园”居家文化生活竞“晒”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关键时期,为丰富广大同学的居家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提升身心健康,共同抗击疫情,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宅出美好生活,守护美丽家园”居家文化生活竞“晒”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晒出自己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

线上线下学起来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院学生积极响应线上学风建设倡议,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强身健体动起来

居家健身是保持身体健康、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方式。积极倡导居家运动,通过自我锻炼方式,舒缓情绪,增强身体素质,共同抗击疫情。

居家美食做起来

宅出健康生活、共享舌尖美食。为居家抗击疫情增色彩,增进与家人的交流和沟通,同学们练就十八班武艺,竞“晒”美食,秀色可餐。

休闲时光美起来

由于疫情虽然不能经常出家门,但我们的日常家居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宅出美好生活,守护美丽家园。

美丽瞬间拍起来

积极倡导以图片或短视频的方式,记录疫情防控期间居家生活中一切美好的瞬间,懂得生命的意义,更加珍惜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