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笔上功夫了得”优秀笔记评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锻炼我们大学生的学习能力,丰富大学生特殊又难得的假期生活,也可以让老师传授的知识能有所表达,为此,我院外联部特此举行“笔上功夫了得" 优秀笔记评选。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再好的记性也总有忘记的时候,而笔记的好处之一便在于信息记录的长久性,你可以通过不断的复习、熟悉来加强理解,深化记忆,从而达到持久记忆的效果。本次活动利用照片的形式展观,同学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活动,从笔记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学习的认真和对学习的渴望。

经评委组精心评选,有几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其中计算机六班张凯迪,计算机三班孙晓彤,数学二班唐佳琪,计算机三班仲宇嫣,计算机二班王文慧,计算机二班高雪,数学一班郝士嘉,数学一班刘禹菲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信息学子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愿他们平安归来,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