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了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风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书记韩超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老师,副院长赵卫绩老师,团总支书记刘丽娟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传杰老师。

由团总支书记刘丽娟老师宣读《关于表彰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党总支书记韩超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书记,团总支书记刘丽娟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传杰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学风建设是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更有利于在校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