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不断提升自身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6月28日,我院党总支在教学主楼618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仪式上,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同志的带领下,一同面朝党旗,高举右拳,大声宣出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这部电影所叙述的故事自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义拉开的辛亥革命开始,至1921年6、7月间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时止。讲述了辛亥革命、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法战争、巴黎和会、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等等一系列的大事,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真正称得上是“风雷激荡”、“巨变迭起”。

   大家表示,要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始终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忘初心使命,将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为实现学校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