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5级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全面展示毕业生的整体素质和才能,6月2日在教学主楼六楼进行2015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全体教师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65人、软件工程专业学生82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41人参加了本次答辩。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尤重强调要注重论文质量。为呈现更好的毕业论文答辩,在举行答辩会前,学院各答辩组教师、学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答辩者更是仔细审查、反复推敲论文中有无自相矛盾、谬误、片面或模糊不清的地方,尽量做到心中有数,从容答辩。

    通过本次论文答辩,全面考察了毕业生综合分析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专业方面的潜在能力。相信信息学子必能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增长专业知识,为信息工程学院的繁荣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