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带队到津河镇果园村农户家扶贫慰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副书记王子鸣及总支成员彭传杰、牛牧一行四人,赴北林区津河镇果园村4组贫困户张君祥家开扶贫慰问工作,并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

时隔一年,我院再次对接贫困户张君祥一家,刚到贫困户家中,我们就看见张君祥老伴坐在院中装纸筒,老人家见到我们略显激动:“你叫韩超,我记得你们,你们怎么又来了,不用总来看我,我很过意不去,我对不起你们”。韩书记和张君祥老伴促膝交谈,亲切地询问老人家身体如何、家里有什么困难?据了解,张君祥因患脑出血已于去年病逝,老伴独自一人生活,身体状况尚好,虽然两个儿子在隔壁,但由于怀念她的老伴,精神上很孤独。韩书记安慰她说:“老人家要保重身体,适当劳动保持身体健康,生活上困难是暂时的,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您,希望老人家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我们会经常来看望您”。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再次拉近了与结队帮扶贫困户张君祥一家的距离,也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