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孙庆平深入我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1日上午,副校长孙庆平、学生处处长白景军、学生处思政科科长孙俊超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

孙校长听取了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关于“大讨论”的情况汇报,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与会教师王继成、崔国范、杨辉、于丽萍、周凤、张继山、佟良、王子鸣先后发言,就加强课堂管理、学风建设,毕业论文设计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讨论使全体教师认识到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到目前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努力方向。

  孙校长对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找到学院发展问题和差距,在发展中尽我们所能;二是学院上下有积极向上的劲头,从领导班子到教师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干事氛围很好;三是要找到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建设应用型学院,打造品牌,找突破口,做好顶层设计;四是对学风问题大家要有耐心、有信心、有办法,为学风整体好转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