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黑龙江省赛(软件类)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黑龙江省赛(软件类)落下帷幕。在我院孙姗姗、杨晶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我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朱国强荣获一等奖;2016级软件工程学生师光启、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唐豪荣获二等奖;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张瑞泽、软件工程学生刘义达、梁蓬莱,2017级软件工程学生刘经鹏,2018级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李杭瑞、侯奕名、张睿等七名学生荣获三等奖。朱国强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和学科竞赛的培训与组织,每年组织举办多次校内程序设计竞赛。通过参与程序设计竞赛,较好地培养了学生的算法设计、逻辑推理、程序设计和英语阅读能力,极大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记者付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