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风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学风建设,2018年10月21日晚6点,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度学风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晚会。党总支书记韩超、院长马春华、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副院长赵卫绩、副院长佟良、团总支书记刘丽娟、2017级辅导员李红丽,办公室教学秘书牛牧,2015级辅导员彭传杰莅临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2017级辅导员李红丽老师宣读2018年度学风表彰决定,各位与会领导、老师依次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状元、学习标兵、优秀学风党员、优秀学风学长等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之后,党总支书记韩超老师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近三年来我院学风建设的各项成果,希望全院同学要规划好大学阶段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二要提高自我学习和自我管理能力,实现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学习的方法转变、从依赖他人到自理自律方式的转变,使自己真正适应大学新环境、融入大学新家庭,开启紧张学习、工作的新模式,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历练中不断成长。

表彰大会结束后,以“逐青春梦想,聚信息力量”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来自九拍活动中心乐队演唱的《活着》,2018级同学表演的引人深思的小品《运动会》,2017级同学幽默诙谐的相声《文玩》,深情对唱《答案》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武术等方面。充分表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