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渤海大学数理学院专场考研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考研的针对性,增加学生考研信心。9月13日晚18:30,我院在教学主楼601成功举办渤海大学数理学院专场考研宣讲会,邀请范晓东、姜晓丽、贾秀丽三位老师为2015级考研学生进行了宣讲。

首先,范晓东老师解读了最新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围绕为什么要考研、院校与专业选择、笔试与面试备考技巧、渤海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招生计划与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念,为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刻苦努力奋斗。

姜晓丽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今年考取渤海大学的情况。据了解,我院去年共有10名同学报考渤海大学,成功考取8人,成绩令人欣喜。2014级刘思齐、刘明月就师从姜晓丽老师攻读硕士研究生,她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有更多学子报考渤海大学数理学院。

现场提问环节,三位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整个宣讲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同时也强调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认真复习,成功迈入研究生之路。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渤海大学数理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