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请提交,你的最后一份大学作业

发布者:牛牧 [发表时间]:2018-06-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院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我院于6月2日在教学主楼六楼教室举行了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毕业答辩。我院49名教师共分为9组在不同教室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的指导工作。

我院对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院长马春华在毕业答辩前召开专题会议 ,对学生和老师应做的工作做了严格要求。本次答辩要求毕业生全部参加;答辩小组对论文的评定,必须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坚持标准,保证答辩质量;所有毕业论文的成绩评定最终由指导教师和答辩教师各50%确定。

上午八点半,论文答辩正式开始。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并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2014级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就此圆满落幕,但信息人的征程才刚刚开始。纵然前方荆棘满途,他们依然奋斗不息,信息人的精神薪火相传。(记者付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