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中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张睿楠 [发表时间]:2016-09-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中共绥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主楼B618召开。副校长王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副书记王子鸣,其他教师和学生党员共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主持。

韩超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韩超同志对中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过去四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他强调:“学院党总支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和政治保障的作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薄弱环节,学风院风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全力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质量立院,牢固树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坚持特色强院,培育一院一品、一专一特,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三要坚持人才兴院,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增强学院发展潜力;四是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工作特色,加强学生教育管理。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记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王子鸣、刘丽娟、赵卫绩、彭传杰、韩超(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韩超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鸣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进行分工,刘丽娟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彭传杰同志任宣传委员,赵卫绩同志任纪检委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超同志做表态发言:“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的精神,秉承我院质朴敦厚的优良院风,振奋精神,严谨求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把信息工程学院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