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实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广大师生自行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两会”,在保证正常工作学习的前提下,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网络收看“两会”开闭幕式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自觉学习“两会”精神。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期待各位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