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应令而动,应战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3月1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钉钉视频会议平台上开展了“应令而动,应战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平,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辅导员刘丽娟、李红丽、王欢老师出席了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传杰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庄重面对视频中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2016级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沈鑫、石雪松、范海涛发言做了经验交流。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传杰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希望全体党员恪守职责和规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传谣不信谣,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网络新媒体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

院党总支书记何平发表讲话。他说,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在病毒肆虐、举国抗击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做到自律,二要做到自觉,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高素质的人,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增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为民服务意识,充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最后,彭传杰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到“每日打卡”报平安,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切实帮助、服务身边同学,做好疫情防控的“行动者”、“传播者”、“守护者”,亮明身份,全力以赴,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通过这次特殊形式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锻炼,强化了宗旨意识。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抗疫胜利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