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党政机关各部门:

2018年度黑龙江省省属本科高等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以下简称“业务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主要支持40岁以下青年教师和科研人员(1978年1月1日之后出生)。

2.申报项目要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应用转化前景,研究内容应体现现实性创新性针对性,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申报课题要有利于研究方向的形成,有利于团队建设,有利于新建学科专业发展,有利于应用技术学科群和优质学科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

二、研究期限:二至三年。

三、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必须同时进行纸件申报与网上申报,网上无申报的视为未申报。

2.网上申报:申报者登陆“绥化学院科研管理系统”(

10.10.10.102),点击“我的项目”-“项目申报”-找到自己的申报类别—— “进入申报”——“新增”进行申报。

3.申报截止时间:纸质材料请于2018年9月7日前,由各院系部统一报送机关办公楼111室,网上申报同时截止。

4.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立项书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立项书2份(附件2)、活页3份(附件3)、申报者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张)由所在院(系、部)审查后统一上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四、限项要求:

1.教育科学研究中的教改项目不能申报;

2.已立项目或其中的子课题或同一课题重复申报者不能申报;

3.在研教育厅科研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

4.申报材料形式审查不合格者取消参评资格。申报材料形式审查事项:

①网上申报材料齐全;

②须为科研类项目(不受理教研类项目);

③项目活页上须填写项目名称;

④网上申报材料与上交纸件内容完全一致。

联系人:张扬 8301551(31551)

附件1:黑龙江省省属本科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

附件2: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立项书

附件3: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活页

                                                                                                             科研处

2018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