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确保学期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3月1日下午,学院在教学主楼B5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艳鹏主持。

14DFF

会上,党总支书记才东传达了绥化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刘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率情况,并就落实就业全员包保责任制,学风建设提升年攻坚行动,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教师廉洁自律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教师以最佳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院长张艳鹏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就学科专业优化调整、专业集群建设、师范生能力培养、考风考纪、学科竞赛、教改科研立项、全员包保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最后,党总支书记才东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战略,紧密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目标,落实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