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教师招聘面试试讲指导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能够全面掌握教师资格面试的方法与技巧,提高学生的面试能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和数学专业的几位老师在教学主楼B620组织开展关于2017级教师招聘面试试讲及师生交流指导活动。

活动中,每位同学结合自己授课内容,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现场利用板书进行了教学试讲。参与听课的老师们在认真听取试讲后,分别对每位同学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节奏,肢体语言以及对课堂的掌控等方面做出点评,帮助同学们找出自己的不足,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我院2017级同学通过教师资格面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战平台,还缓解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前夕同学们的紧张心情。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在面试准备的关键时期能得到老师们的指导是受益匪浅的。教师资格面试不仅仅是对同学们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的考查,更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和应试能力的考验。祝愿2017级的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教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