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遴选2019年秋冬季学期顶岗支教生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19年秋冬季学期顶岗支教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此项工作的报名、遴选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阶段(5月14日——5月21日)

2016级师范类专业学生均可报名。支教成绩可作为实习成绩。

二、遴选阶段(5月22日——5月27日)

学生填写“绥化学院顶岗支教审批表”(此表不需提交教务处,由各学院办公室存档),经所在教学单位遴选后,由教学单位依照学生成绩排名,填写“绥化学院顶岗支教学生统计表”(附件2)。

请各教学单位于5月28日16:00前将“绥化学院顶岗支教学生统计表”签字盖章后,报送到教务处实习实训科,电子版发至教务处冯鹏羽老师办公系统邮箱。

三、其他

1.参加顶岗支教的学生按学校要求按时交纳学费、住宿费。

2.学校为每名参加顶岗支教的学生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并给予每人每月200.00元的生活补助。

3.参加顶岗支教学生,一旦经学校确认后,不得无故退出。学校将对学生实习支教情况进行实时跟踪检查,对于未按学校要求开展支教或不服从支教学校管理的,学校将将取消其实习成绩,对于因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4.各学院安排好指导教师负责本学院顶岗支教学生在支教期间的全面工作。

5.实习时间为2019-2020学年秋冬季学期。

希望各教学单位对此项工作给予充分重视,并认真组织好2019年秋冬季学期顶岗支教学生的报名、遴选工作。

注:1.顶岗支教学生实习档案材料管理、存档与正常实习学生相同。

2.各学院名额分配见附件。

教务处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