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牛牧 [发表时间]:2018-05-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院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在教学主楼六楼教室进行。在此次答辩中,共有49名答辩教师,分为九个小组在九个答辩地点进行答辩。

在答辩中,老师根据学生汇报的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情况以及论文初稿的撰写情况,对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改进提出了建议。毕业生们的论文选题丰富多样,他们在答辩过程中大方得体,论述内容详实,指导老师们的建议似点睛之笔,使得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现场异常精彩。

我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的有关工作,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曾多次召开相关会议。会上,院长马春华安排了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计划,并对学生应做的准备工作以及需要完成的内容提出了严格要求。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毕业生们可以从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也可以在学校提供的这样一个实战性的平台上锻炼磨砺,以提高自身的综合实践能力。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共分为开题答辩、中期答辩和毕业答辩。毕业答辩将在6月2日进行。(记者付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