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毕业生唱响“到基层去”就业的青春旋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黑龙江省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拟录用名单公示》,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毕业生鲁佳欣、张莹、汤晶、于倩倩、张春爽、钱佳新6名同学成功入选黑龙江省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千人计划”。

据悉,为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根据《关于启动黑龙江省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工作的通知》 (黑教联(2019) 51 号)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的通知》,计划招聘1000名充实到“农村任教”,其中数学教师岗位118个,招聘对象为2017-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毕业生积极报考,经过公布需求、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组织笔试、面试考核、身体健康检查等招聘工作程序,鲁佳欣、张莹、汤晶、于倩倩、张春爽、钱佳新分别考取哈尔滨市双城区、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大庆市林甸县、肇州县,牡丹江市林口县中小学教师岗位,待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它们将奔赴“农村任教”,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今年,受突如其来“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2020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院积极推动2020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就业,砥砺逐梦,为龙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