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就业工作】苏州华硕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彭传杰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5级学生得到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信息工程学院携手苏州华硕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3日下午13:30在B210多媒体教室举行校园宣讲会。

会上,企业负责人张总从集团的角度就华硕的概况、理念,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以及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理性就业。

随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系部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