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就业工作】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彭传杰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3点,我院特邀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招聘部主任于水在我院601教室作宣讲。我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5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此次宣讲。

宣讲会伊始,于水主任指出大唐明升教育集团主要是为师范类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创业打造坚实可靠的平台,已同深圳市233所中小学,361所幼儿园,22所中职院校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全国53所师范类大中专院校与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合作,以大唐明升教育集团为依托,在深圳市建立实习就业创业基地和办事处,为本校往、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实习提供“快车道”和“直通车”。为增强实习生的就业竞争力,集团专门针对师范生进行岗前培训,真正做到了以成就人才为导向,以岗前培训、岗中实习实训为重点,实施五个“一”策略,给予同学们最大的保障及最优的选择。

此次宣讲会使参加的同学深入了解了大唐明升教育集团,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实习目标,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