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绥化学院关于表彰孝道与感恩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张睿楠 [发表时间]:2012-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2012年“孝道与感恩教育”主题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在大学生中开展好“五创五争”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校形成了弘扬孝道、感恩做人、爱心做事的和谐氛围,涌现出一批尊老爱幼、乐于奉献、自强不息的先进个人,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尊敬师长、服务社会、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学校决定:授予我院郭英等6名同学百名孝子荣誉称号;授予赵文馨等8名同学爱心大使荣誉称号;授予秦虹宇等6名同学环保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赵文涛等5名同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党恩、国恩、帮扶恩、救助恩、父母恩、师长恩、同学恩。心中有亲人、有他人、有集体、有自然、有祖国。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从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现代文明。

附:2012年先进个人名单:

百名孝子(6名)

郭英、蔡怀宇、葛鑫、王俊辉、吴厚爽、肖玥

爱心大使(8名)

赵文馨、国旗、胡子萌、黄耀坤、吴婷婷、王凯龙、王少罡、陈飞

环保志愿者(6名)

秦虹宇、王明、路建华、房天宇、付一晏、赵黎航

自强之星(5名)

赵文涛、崔博文、张丽鹤、李正君、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