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绥化学院2012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赛竞赛规程

发布者:张睿楠 [发表时间]:2012-10-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和落实国家教育部提出的“健康第一”指导思想;大力宣传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机会;提高我校足球运动技术水平,推动我校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开展;特举办绥化学院大学生足球赛。

一、 主办单位:绥化学院体育系

二、 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2年10月17日-29日

2、地点:学校足球场

三、 参赛办法与资格:

1、报名人数:各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8人。

2、参赛资格:运动员必须是经过全国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有正式学籍并身体健康的在校学生。

四、 竞赛办法

1、竞赛分组:男子组

2、竞赛办法:比赛采用淘汰制

3、竞赛规则及特殊规定:

(1)除特殊规定外,其它采用国内比赛的最新规则,其场地的大小根据比赛场地现有条件为准。

(2)比赛采用11人制,少于7人不得比赛。穿布帮胶钉足球鞋(不能穿皮制的足球鞋)。

(3)每场比赛可替补队员5名,不受位置限制,队员下场后不能再替补上场。

(4)比赛队服装必须统一,号码清楚,守门员服装颜色必须与其他队员及裁判员服装有明显区别。

(5)运动员比赛服装号码必须和记录相符,号码不符不得上场比赛。

五、报名与教练员会议:

1、各参赛院、系应填写统一报名表(需单位盖章)于10月15日前交给体育系办公室孟老师。

2、领队教练会议定于10月12日下午15:30时在体育系会议室,商讨比赛事宜及抽签,请各参赛系准时参加(不再另行通知).

六、要求和注意事项:

1、各队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教练员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品德教育,坚决制止违反纪律、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员比赛资格。领队、教练参与其中或没有采取有效措施而造成斗殴的,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和名次,将违纪情况通知学校进行处理。

2、比赛各队要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宁失一球,不伤一人的原则。

3、比赛各队必须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迟到15分钟的队伍作自动弃权处理。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录取前三名给予物质奖励。

八、本规程解释权属体育系,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鞠老师:15645507000(移动小号63333)

绥化学院2012年足球比赛报名表.doc

绥化学院体育系

201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