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会工作的自主职能。我院于2020年10月16日17:30在教学主楼A502隆重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会代表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老师,团总支书记19级辅导员彭传杰老师,18级辅导员王欢老师,及党团学生会副书记、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成员。本次大会由2018级学生代表张思佳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分别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老师和学生会主席王皓发表重要讲话,此次讲话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在学生会工作中应该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要求学生会的每一名成员在学习和生活中都做好带头作用,学习上届同学的优点,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也要求学生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保持良好的状态为我院学生会贡献一份力量。

接着,由参加选举的同学进行竞岗演讲,在演讲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同时,学生会干事也对参加的选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现场进行投票、唱票确定最终干部的人选。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收尾,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领导成员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我相信,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整个组织的团结合作中,迎来的必是信息工程学院党团学生会的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