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合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学生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校党委的通知及倡议要求,进一步行动起来,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1.全体党员要认真阅读、深刻领会学校通知及倡议相关要求,尤其是与学生党员相关的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重要文件精神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2.全体党员要积极作为、迎难而上,不躲避、不推诿,要带头协助、主动承担班级和院系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任务。要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中进一步展现党员良好形象,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

3.全体党员要带头坚决执行学校在非常时期的纪律要求:不提前返校;不在未经报备的情况下进入校园;如有与已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接触史,要及时主动报告,按要求做好隔离观察;积极配合院系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统计、报告;不信谣,不传谣。

4.全体党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带领全体同学做到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服从纪律,积极奉献。让我们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心工程学院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