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生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5日,我院在教学主楼6楼组织召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活动,由我院领导老师对2016级和2017级全体同学进行评估知识培训。我院领导老师在讲座中讲解了关于“知校爱校荣校,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贡献”的一系列知识:“审核评估应会知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内容、需了解掌握的校情校史和应遵循的校园行为规范”四方面,告诫我们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审核评估工作。

在讲座中,领导老师们的语言幽默生动,讲述的道理由浅入深,通过他们的讲述,同学们从更多的方面了解了不同角度的绥化学院、学习到了有关自己学校更多方面的知识、端正了面对即将到来的评估检查的态度,也认识到了此次评估检查对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讲座的氛围十分轻松,同学们在学习应会的知识的基础上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纷纷表示要为学校的评估检查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优秀信息人。

讲座结束后,通过采访发现,很大一部分同学改变了之前对学校审核工作漠不关心的态度,更多的投入到对学校的文化建设中去。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们充分了解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更加模范地遵守校规校纪,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领导们的带动下,在同学们的参与下,绥化学院一定会迸发出新的活力,用更好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