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教学主楼618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院长马春华、副书记王子鸣、副院长赵卫绩、团总支书记刘丽娟、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传杰、2017级辅导员李红丽及2018级新生家长代表近8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超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超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选择让孩子就读信息工程学院表示了感谢。随后,院长马春华就学院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专业前景、师资结构、教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新生家长做了详细介绍,使家长对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在提问环节,新生家长就最关心的转专业、社会兼职、评优入党、专业分流、教师资格证、就业选择和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和老师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超再次强调了家长在孩子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院和老师的工作,让学生度过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家长纷纷表示会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希望与学院一起为孩子的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