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及上级部门的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我院学生党支部决定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线上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传杰老师主持。

线上,彭传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毛主席在1958年7月1日写下的《七律二首·送瘟神》和人民日报发表的《应对大考,习近平对党员干部提出这些要求》两篇经典。彭老师强调作为党员,大家将此次疫情中做好停课不停学,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最重要检验,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疫情期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进行了充分讨论,线上积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通过这次特殊形式的党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锻炼,强化了宗旨意识,让我们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各项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相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抗疫胜利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