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在教学主楼618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主题为“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韩书记强调:“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这是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需要努力的方向;不忘教育初心,要践行生本理念,一切以学生为中心,踏踏实实地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困难,实实在在地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不忘教育初心,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教师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修养,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以良好的师风影响班风、端正校风,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从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