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干部走进柳河五七干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彭传杰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4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庆安县柳河五七干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北大荒”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柳河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坐落在原五七干校旧址,兴建于2009年。柳河五七干校创建于1968年5月,是中国第一所五七干校,1968年至1979年的11年间,共有9000多名省直机关工作人员、各市县领导干部及1000多名知青在柳河五七干校学习、生活。

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和现场情景再现,大家了解了五七干校的创办经过和“吃小米、爬大山”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恪守信念的政治品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献身党的事业的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勇于变革、善于创新、奋发有为、勇挑重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建党97周年,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更加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做贡献,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品行,讲道德、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用学习教育推动作风转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宣传员,争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奋进者、生力军,争做新时代事业发展的探索者、排头兵!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为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