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12月18日上午10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及空课教师、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在观看直播盛况过程中,全体师生态度认真,积极思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学习于漪等100名“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后,师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以后的工作、学习之中。 教师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分享自己在课堂教学改革、班级管理、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并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力工作,为学校转型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凝聚了教师的思想意识、行动力量,也为学院教学改革和重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