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就业积极性,为同学们就业实习进行答疑解惑,8月27日下午,我院在教学主楼B601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就业动员会。副院长赵卫绩、2015级辅导员彭传杰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卫绩对2015级学生实习的任务、实习的时间安排和实习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部署。他要求同学们按照学院教学计划的安排,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在实习单位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自身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5级辅导员彭传杰着重介绍了就业协议书签订应注意的问题和就业协议书填写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并要求2015级学生积极配合学院和第三方教育机构做好对毕业生的跟踪调查工作。鼓励大家积极认真实习,通过实践锻炼增长自身能力的同时,也给自己正确定位,为今后就业或考研做出选择。让大家抓住招聘会的有利时机,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通过实习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