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正文

保管员岗位职责

发布者:张睿楠 [发表时间]:2013-02-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思想,认真负责,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保证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

2、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所保管物品的型号、规格、性能指标和用途,了解保管物品的技术要求和存放条件,不断提高保管工作质量与水平。

3、负责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和维护,管理实验室仪器设备和低值耐用品的总账,做到帐、卡、物三者相符;负责办理购入或调入仪器设备的领发手续;办理仪器设备的报损、报废、调拨、出借手续;负责追查仪器设备损坏、丢失的原因,执行赔偿制度。

4、编制实验材料、易耗品的申购计划。

5、负责实验材料、易耗品的验收入库和领用出库手续,并做好入库、出库的明细账和库存报表,定期向实验室主任汇报所管物品的库存情况。

6、做好保管室的安全、卫生、防盗、防火工作。

7、爱护国家财产,公私分明,保管室钥匙不得交给他人代管。

8、负责完成实验室信息资料等有关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

9、完成实验中心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